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学在线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九届学生会纳新
[字号: ] 2018-10-29


为进一步充实学生会队伍,给2018级同学搭建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10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四楼东合堂举行第九届学生会纳新面试。此次面试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71名18级新同学参加了面试。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了对所申请加入的部门工作的认识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评委老师及学生会部长根据每位同学的表现分别进行打分。

最后,刘士良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要对学生会工作有正确的认识,明确学生干部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榜样和带头作用,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学习、与班级工作的关系,端正心态,戒骄戒躁,努力实现自身发展,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