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学在线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字号: ] 2018-11-01


10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四楼东合堂教室顺利召开。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士良主持。

120FB

会上,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宣读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中立同学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赵成伟同学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做了规划和设想。张洪忠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核心骨干作用,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

最后,刘士良总结强调,学生会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正确处理个人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学生会要加强对全体成员的考核,以自身的发展推动建工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1C722

会议结束后,参会教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