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学在线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公寓管理会议
[字号: ] 2018-11-19


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帮助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1115建筑工程学院407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会议。建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及相关负责老师、18级各班宿舍舍长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7884

 

会上,于永超指出,全体同学要自觉按照学校公寓管理规定,认真对宿舍卫生、内务等方面进行整理,同时,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于永超强调,学生干部及舍长同学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对于存在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切实把宿舍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902A

本次会议为强化建工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改善学生生活学习条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律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安全防范和问题整改,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