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学在线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18-11-26


为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意识,1122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及18级新生青年志愿者到罗庄区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分别由组长带队,合理分工开展志愿服务。一组志愿者在一楼大厅为病人指引路线,二组志愿者在门诊楼分诊台为病人及病人家属提供咨询,三组志愿者在心理辅导室帮助整理辅导用具,四组志愿者打扫走廊及大厅卫生。各组同学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开展工作积极热情,得到了医院工作人员和就医病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1FFA8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建工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培养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建工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青年学子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实现全面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