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学在线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拔河比赛
[字号: ] 2018-11-3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1126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拔河比赛,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BEBA3

活动过程中,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由12名同学组成,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度,抽签决定场地顺序。裁判吹响哨声后,各班参赛队伍瞬间将力量拧成一股绳,脚靠脚,人挨人,加油声,呐喊声,充斥在校园上空。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赛同学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开展井然有序。最终,监理班夺得冠军,数媒班获得亚军,工程造价一班获得季军。

242C4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使得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得到极大提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