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活动
[字号: ] 2018-11-22


112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楼东合堂举行了“企业家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临沂职业学院和天津滨海迅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邀请到了临沂大商广告集团有限公司的区域经理王金亮,临沂大自然装饰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刘旺,临沂东易日盛的人事总监刘静为环艺专业的学生做专题讲座。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146A

三位企业家分别讲述了各自的企业文化、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结合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和创业历程向同学们传递了勇于担当,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启蒙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使同学们了解到创新性人才的素质要求。

EDB5

本次活动所邀请的企业家,都充分发挥了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从多角度指导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工作内容和职场价值,引导学生树立起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