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字号: ] 2018-01-09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1月8日,建工学院在美术馆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建工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忠主持。

动员会上,教务科长刘士良传达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意见,并就期末考务工作、期末考试日程以及复习考试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主任助理郭烽宣读了《临沂职业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并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要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诚信光荣,作弊可耻。主任助理刘宗亮要求在考试期间,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保持好教室卫生,营造清洁舒适的考试环境。

张书记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好各班级考前动员会,动员会上要把《临沂职业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和《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传达给每一名同学,让学生能够文明应考,诚信应考。二是监考老师要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规定,增强责任感,严格监考,严肃考纪。三是任课教师和教务科要做好试卷自查工作和考试总结。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