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2017年会暨“装配式建筑教育百师提升”总结汇报大会
[字号: ] 2018-0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省关于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等各项决策,全面总结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2017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安排,在2018年1月13日-14日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召开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2017年会暨“装配式建筑教育百师提升”总结汇报大会

临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主任助理郭烽、建设工程监理专业负责人贾汇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窦如令、建筑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季善利等四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的本科、职业院校共77所,近300位教师参与,同时也吸引了中国建设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范围辐射云南、浙江、江苏、安徽、陕西、河北、河南、广西、辽宁、重庆、湖北、广东、四川、内蒙古、青海、北京等17个省份。

13日上午会议上教育主管部门和建设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首先肯定了联盟的工作成果,然后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领导主要从当前的建筑业、教育业等方面深入分析创新产教融合方式、规范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模式、运行机制等一系列问题,为联盟未来更扎实、有效的推进建筑产业化教育指明了方向。下午,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教学指导部主任、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肖明和先生进行建筑工程技术(装配化施工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随后,所有参会院校分组汇报讨论“装配式建筑教育百师提升”成果。

1月14日,与会代表分两组进行了装配式建筑综合实训基地参观和基于PKPM-PC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深化设计软件实操培训,参会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临沂职业学院以联盟为依托进行装配式建筑核心课程的研究开发,力图掌握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要点,丰富完善教学内容,强化实践与教学能力,扎实推进装配式建筑教育和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培养。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