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我是演说家”励志视频
[字号: ] 2018-03-21


为提高学生语言表达技能,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建筑工程学院在3月19日晚组织各班同学观看《我是演说家》视频。

《我是演说家》是一档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将冷静拆解亲情、友情、理想、人生等多元话题,帮助选手阐述观点、表达情感,并通过竞技坚定信念、重拾斗志。在《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选手们通过个人经历,或以自身真实情感故事引起观众共鸣,或针砭时弊引发社会思考,或用感人至深的故事、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帮助人们找到沟通的桥梁,向观众传递正能量,引导一种健康的处世态度和生活方式。

建筑工程学院注重开展德育工作,发挥德育的内在功能。在组织学生观看励志演讲视频后,要求每班召开主题班会,使视频所反映的拼搏精神深入人心,使学生的青春励志精神化作行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激情与力量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在新学期有新作为,共同为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