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爱心助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18-03-28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7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罗庄区人民医院开展“爱心助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提前与医院相关负责人对接,志愿者们来到“爱心助医”志愿服务岗,协助医护人员,在医院门诊大厅与各楼层导医台进行导医服务,为就诊人员提供挂号咨询、楼层导引、自助设备使用指导、车辆停放导引等便民服务。学生志愿者全程都保持着积极、热情的态度,耐心解答询问,他们的专注与热情温赢得了患者的点赞。

学习雷锋是时代对雷锋精神的呼唤,也是志愿服务精神在当今社会的体现,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立足本职,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与工作,身体力行,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为青年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使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认识社会、收获成长、树立理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