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字号: ] 2018-04-03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导学生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4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建工学院主任助理刘宗亮、辅导员许艳、高扬老师及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并向烈士敬献了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同学们仔细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自带的卫生工具志愿服务园区卫生清理工作,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开展此次清明扫墓活动,旨在号召我院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牢记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明确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勤奋学习,甘于奉献,自觉地服务祖国,奉献社会,沿着先辈们奋斗的足迹继续前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C7B5

 

14969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