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工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字号: ] 2018-04-19


4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科长刘士良主持,学院副书记张洪忠,教学主任郭烽,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士良科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教学督导员的工作职责,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郭烽主任结合学院的情况,对各专业的专业调研做了相应的要求,并指出可以把专业调研同日常教研活动相结合。

最后张书记强调,教学督导是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重要载体,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教学督导员要高度认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对教学的监督、引导作用。首先要严查学生迟到旷课现象、课堂违纪现象,营造良好学风;其次要督促教师做好教学设计,活跃课堂气氛,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教风;再次要及时将督导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班级、教师,表扬优点、鞭策不足,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1303F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