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临沂市广告协会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临沂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字号: ] 2018-04-27


4月20日,临沂市广告协会在临沂职业学院召开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临沂市广告协会会长刘军初、临沂龙脉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梦南、临沂蓝黛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临沂巨匠标牌标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峰君、临沂蓝色光标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希悦、临沂职业学院院领导李吉宝、颜士华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吉宝对各位企业家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广告协会这个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临沂广告行业企业的深度对接,让临职相关专业成为临沂广告行业的人才培养基地,有更多的学生到优秀企业实习就业。同时,希望通过广告协会这个平台吸引更多的广告企业的技术人才成为学院的校外指导教师。

刘军初介绍了临沂市广告行业的发展概况。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希望能够与高校携手,资源共享,共育人才,共同发展,为会员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打好前站。下一步,广告协会作为服务广告业发展的行业组织,将充分发挥“整合资源、促进发展”的主要职能,继续加强同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实现学术与产业互相促进、协同发展。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广告人才的培养、学生实习就业、订单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多项共识,未来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临沂市广告产业的健康发展。

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领导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