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设计教研室赴临沂银装速果全屋家居装饰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字号: ] 2018-04-28


为贯彻山东省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 、大改进 ”活动通知和省、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有关精神以及学院开展的专业建设调查研究工作,2018329日,建筑设计教研室赴临沂银装速果全屋家居装饰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就“互联网+”时代下,装饰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企业用人需求及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事项进行洽谈交流。银装速果全屋家居装饰公司总经理王然广、智慧云技术部主任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总首先对建装教研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银装速果全屋家居装饰公司概况,近年来企业通过互联网思维和智能云设计进行全屋家居装饰的情况。双方就智能云设计合作情况、学生顶岗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校园文化建设,尤其是关于双方合作空间能否进一步扩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是中小企业和高职院校双赢的必由之路,是企业扩大规模,满足人才需求的主要途径之一,是学校培养适合企业岗位需求人才的必然选择。会后,王经理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各种风格的装饰样板间。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促进了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和临沂银装速果全屋家居装饰公司的交流与合作,明确了未来的合作目标和方向,拓宽了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的视野,大大推动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