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三二连读专业通过省厅审核
[字号: ] 2018-04-28


临沂职业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办法》,创新招生思路,与山东省部分中职学校开展三二连读高职教育。建筑工程学院与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临沂艺术学校、临沂育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日照市工程技术学校等4所中等职业学校签订了“三二连读”联合办学协议,涉及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建筑工程技术三个专业。

“三二连读”高职教育,是国家教育部核准的一种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种类,属大学专科教育范畴,招生计划由山东省教育厅制定下达,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为五年(三年中专+两年大专)。被录取接受“三二连读”高职教育的学生,前三年在普通中专学校学习,后两年在高职院校学习。毕业颁发普通两年制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享受三年制专科毕业生同等待遇。

“三二连读”有力推动了我院中高职一体化办学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中职与高职课程体系衔接的进程,拓宽了学生的发展空间和就业渠道,实现了与中等职业学校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提高了我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水平及社会知名度。

 

序号

中职学校

中职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对应高职专有名称

高职专业代码

1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美术设计与制作

142200

环境艺术设计

650111

2

临沂艺术学校

美术绘画

142100

环境艺术设计

650111

3

临沂育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计算机平面设计

090300

广告设计与制作

650103

4

日照市工程技术学校

建筑工程施工

040100

建筑工程技术

540301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