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工学院到天元集团进行专业调研
[字号: ] 2018-04-28


2018年4月25日,学院副院长张金祥、李吉宝带领建筑工程学院部分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一行14人到山东天元集团进行专业调研。天建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新明、天元建筑装饰设计院副院长高树友、李景伟、天元四公司项目经理魏京兴参加座谈交流。

天元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就公司的概况、代表性工程、新技术应用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特别提出要强化学生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坚定乐观的生活态度的培养。

张金祥就我院毕业生在天元集团的工作及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李吉宝对建筑新技术的应用及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建工学院专业教师就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与建筑装饰专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与企业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

此次调研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各岗位人才的需求数量与规格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重要参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