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工学院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字号: ] 2018-04-28


4月17日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忠、主任助理郭烽、部分专业负责人及专业老师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陈年和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学院概况以及专业设置、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学生考核、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建筑工程技术学院承办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和获得国家、省级教学成果奖等的经验,双方对开展校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训部老师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建筑技术馆等实训场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