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十佳学子”推选活动
[字号: ] 2018-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志成才,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四楼西合堂开展了“十佳学子”推选活动。建工学院主任助理刘宗亮、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

通过各班推荐选拔,共有二十余名同学成为“十佳学子”的候选人,他们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PPT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现场展示。候选人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结合自身的成长围绕未来、规划做了精彩陈述,充分展现了临职学子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心怀理想、勇于担当的胸怀和抱负。精彩展示环节过后,教师评委组进行了现场投票。
   十佳学子的现场展示推选活动为我院优秀学子开辟了一个张扬独特个性与彰显能力的舞台,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能够以“十佳学子”为榜样,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