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贫困生结对帮扶工作会议
[字号: ] 2018-05-09


5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四楼西合堂召开“建档立卡贫困生结对帮扶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忠主持,教学主任郭烽、学生管理主任刘宗亮、教务科科长刘士良、各位帮扶教师、优秀志愿者和贫困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烽主任对“建档立卡家庭贫困学生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精准帮扶”政策进行了解读;刘士良科长就帮扶工作的实施做了具体要求。

张洪忠书记要求,大家要重视“家庭贫困学生精准帮扶”这项工作,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扶贫与扶志结合”的原则,各帮扶教师要与家庭贫困学生“一对一”结对,对贫困学生学习生活、就业创业全过程跟踪指导,最终实现“思想上引导、学业上指导、就业上帮扶”的优质教育。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