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临沂职业学院第五届“天津迅腾杯”技能文化节隆重开幕
[字号: ] 2020-10-21


1020日,我院第五届“天津迅腾杯”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在学院美术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磊同志出席,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分管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邹庆法同志主持开幕式。

大会参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丰和同志致开幕词,并强调:“技能文化节不仅是一个竞技的机会,更是一个实践工匠精神的大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重技能、修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提高学生职业素质,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未来就业创业练就扎实过硬的本领。”

本届技能文化节的主题是:“匠心铸就梦想,技能掌控未来”,活动内容除涵盖我校所有专业的43个学生项目、20个教师项目的专业技能比赛外,还将组织两个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项目。

开幕式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张鹏老师现场作画,彰显教师技能风采。更有民族舞蹈、现代拉丁舞等精彩表演。

最后,开幕式活动在欢乐热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技能文化节时间有限制,但技能提升的空间是无限的。让我们的每一双手学会创造,让我们每一颗心都流淌着歌声,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尽情投入到大赛中来。希望选手们积极准备、认真参赛,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