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字号: ] 2020-11-13


11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美术馆报告厅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建工学院教学主任刘士良、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十届学生会干部和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海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李海林宣读建工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随后,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孙文昭同学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供了经验和参考。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郝亮宇同学对未来一年的工作作了展望。于永超总结指出,学生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其位,谋其职,努力为同学服务,各部门通力协作,团结一心,以自身发展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同铸就建工学院明日的辉煌。

会议结束后,参会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