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山东省政府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20-11-20


11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建工学院党总支书张洪忠参加本次活动。

山东省政府诞生地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位于山东省莒南县大店镇庄氏庄园,刘少奇、罗荣桓、朱瑞、陈光、黎玉、肖华、谷牧等老一辈革命家长期在莒南生活、战斗和工作过,莒南一度成为山东省党政军指挥中心,被誉为“小延安”。

跟随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八路军115师师部旧址和山东省政府成立地。纪念馆里陈列着自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山东省委如何成立、发展、壮大、成长的各类展品。丰富的实物和详实、生动的图文史料以及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解说,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风采和功绩,深深地触动着大家的心灵,给大家实实在在地上了一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