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赴宝恒钢结构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字号: ] 2020-11-25


11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校企合作办主任丁少华等一行到宝恒钢结构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公司总经理张建伟、生产厂长王坤顶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

在张建伟的带领下,调研组对宝恒钢结构有限公司的钢结构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张建伟、王坤顶等先后就公司发展对于人才需求、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洪忠、丁少华等针对企业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公司发展和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出了发展建议,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育人、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本次参观调研,进一步拓宽了建筑工程学院毕业学生就业领域,着实推进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机制,并为加快双方在更深层次上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