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赴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20-11-2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赴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重温革命艰辛,坚定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以“重温革命历史,弘扬沂蒙精神,锤炼坚强党性,激发教育活力”为宗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英烈,砥砺前行”主题,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碑前,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战场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仿佛被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大家被战斗中抗大学员和广大军民表现出的舍生忘死、气壮山河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打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和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新时代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用主题教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向前发展,为推进我校提质培优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