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种培训与考核工作会议
[字号: ] 2020-12-07


1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4楼东合堂召开工种培训与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李公友、肖仕华两位负责人到会指导,全体任课教师和工种班级管理人员参加。

李公友对本次工种培训与考核的意义做了详细说明,指出本次培训与考核旨在配合省市大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建筑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而开展的一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规模大、人数多,多部门配合,力争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张洪忠对本次工种培训与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培训与考核规范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与考核任务,切实提高现代大学生的技能实操能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工种培训与考核共计30学时,安排在127日到115天进行,有《建筑职工职业道德安全生产与维权》与架子工或者钢筋工专业课两门课程,理论与实操结合,课程安排紧凑,班级组织合理,培训效果值得期待。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