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院领导李吉宝到建筑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 2020-12-2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2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李吉宝在报告中围绕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面临的新发展形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在全面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李吉宝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主线,以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攻坚为抓手,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努力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张洪忠对宣讲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党课和政治必修课;同时将全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