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
[字号: ] 2020-12-31


1230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学习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连钢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以张连钢同志为带头人的智慧港口建设运营的“中国经验”。他们坚持自主创新理念,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团结协作、集智攻关,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劳动者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体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勇于创新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广大国企职工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时代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的观看,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科技创新的力量,提高了广大教师们的工作热情,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楷模精神,弘扬工匠精神,为做一名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而努力奋斗。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