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举行全国“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字号: ] 2021-01-05


2020年12月28日,我院首次举行全国“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到场巡视,教务科、工程造价教研室相关人员担任考务人员。

BIM证书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等级,本次举行了中级结构工程专业BIM证书考试

通过本次BIM“1+X”证书考试,有力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对我院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