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临沂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字号: ] 2021-03-18


317日,临沂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朱登元、副院长于本福来我院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永、总支成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登元介绍了临沂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临沂大学和临沂职业学院同为驻临高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项目建设、贯通本科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校、两院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做实做细合作意向,争取早日让两校合作“开花结果”。王会永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内容涵盖师资力量、技能大赛、成果培育、科研立项、课程建设等方面,表示临沂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科研等诸多方面优势明显,期待与临沂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合作。

通过交流,加深了两校、两院的彼此了解,为后续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两校将拟定合作意向、细化合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合作,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