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SYB创业培训班(线下阶段)顺利开课
[字号: ] 2021-04-06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背景下,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近期建筑工程学院SYB创业培训课程(线下阶段)A02-T302、T401教室正式开课,6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创业培训课程(线下阶段)计划322开始到6下旬结束共计将完成15个班的课程教学。线下课程开始前,建工学院已组织学生完成线上学习,按要求完成线上学习并考试合格的同学获得参加线下培训资格。线下课程中,创业导师将为同学们讲解建立企业构想、企业基本周期、供给和需求的模拟、客户营销等知识,课程穿插形式多样的创业游戏,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

此次SYB创业培训班的举办,帮助同学们了解到最新的大学生创业优惠扶持政策,也获得更多创业资讯为有志创业的学子提供了专业化服务,为完善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