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开展新学期备听评审系列工作
[字号: ] 2021-09-08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现代建筑学院制定了备听评审工作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于96日在407会议室和4楼东合堂开展集中备听评审工作。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评审小组成员对本学期开出的每一门课程准备情况、对承担授课任务的每一位老师备课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确保课程开出质量和教学质量。本次评审内容包括教学资料平台上传、教学资料检查和说课程三项内容。全体专兼职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说课活动,围绕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实施、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设计完整,思路清晰,课程介绍有特色,说课内容有亮点,充分体现了“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理念。


通过开学前系列教学活动,充分保障了开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一步,老师们将根据说课评委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教学资料完善,确保新学期授课质量。学院将根据教学工作会议反馈意见和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