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一)——开学第一课
[字号: ] 2021-09-20


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7日晚,我院举办开学第一课讲座。本次讲座由现代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讲座开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临沂职业学院宣传片,徐学校创建时间、院系组成、现代建筑学院的发展历史等多个方面向2021级新生介绍学院概况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职业教育工作的批示出发强调了职业教育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增强了同学们对职业教育的认同感。徐冬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给全体新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珍惜时光,在大学期间确保收获母校的文凭、实用的技能、独立的人格和同学的友情;二是要忘掉过去,着眼未来;三是要学会与人相处,提升情商;四是要戒掉网游,锻炼身体。最后,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本次讲座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争做新时代优秀临职学子为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