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开展中秋节送温暖活动
[字号: ] 2021-09-21


9月15日至20日,我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温暖祝福。

在学院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中秋节前夕,学院就已将每一份节日祝福送到了离退休教职工及家人手里,退休教师们对学校给予的关怀和爱护表示深深感谢。看着老人们洋溢的笑脸,我们内心充满感动,回顾过去,老教师们把美好的年华和无限的精力都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学院的每一个进步无不透漏着老教师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此次活动充实圆满,体现出我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院将不忘初心,用关爱温暖每个家庭,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