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荣获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字号: ] 2021-09-27


926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学生组在日照举行,临沂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个人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和山东省建设工会联合主办,为省级二类技能竞赛,来自全省16所院校,65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临沂职业学院赛项一构件深化设计队员许一龙以全省第五的优异成绩荣获个人二等奖,赛项二构件制作与安装队员张永彬、许杰分别以全省第七和第九的优异成绩,荣获个人二等奖,同时,学院两代表队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逐步建立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装配式建筑的专业水准,提高了学院知名度,进一步推进了学院装配式建筑专业的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