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赴天元集团看望实习学生
[字号: ] 2021-11-18


1116日上午,我院王会永院长带队赴天元集团看望实习学生,并与企业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会永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天元集团的周密部署、为学生实习提供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项目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对实习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会永表示,我院与天元集团紧密合作有利于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应继续开展更深层面的合作。王会永叮嘱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服从公司组织管理,遵纪守法,抓住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