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学校与天元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字号: ] 2021-12-03


12月2日,学校与天元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天元大厦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天元集团执行董事长刘军为临沂职业学院天元学院和临沂职业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天元集团董士王士坤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共建天元学院协议。我院院长王会永、副院长崔文涛、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科长刘立平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安丰和代表学校对天元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天元集团与学校长期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入,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落实合作协议内容,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

刘军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天元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提出希望依托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深产教融合,共同培育满足企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开展混合所有制办学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育人,产教研学深度融合,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力支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