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喜获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试图”赛项三等奖
[字号: ] 2021-12-17


1211-12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试图”赛项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为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省一类竞赛,来自全省的44所校,44支参赛队参加比赛,我院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三等奖,实现本赛项的获奖突破。

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总要作用,逐步建立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建筑工程识图的专业水准,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建筑工程专业的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