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字号: ] 2021-12-29


为全面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安排,12月27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学院宣传部部长张平及现代建筑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冬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海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爱力分别作述职报告,报告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等具体内容展开,总结本年度工作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改进的思路和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对支部书记情况分别进行点评。会议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姚兴建充分肯定了我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结合本年度学院党委工作,就今后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带动和引领作用,调动教师党员主观能动性;二是要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推优入党,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三是要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