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保护沂河,我们在行动”——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2-03-07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4日,我院到小埠东橡胶坝开展“保护沂河,我们在行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蒋婷到场指导。

 一大早,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整装待发,随即到达沂河小埠东橡胶坝,大家完成分工后,开始沿河岸清理垃圾。活动过程中,全体师生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雷锋精神,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努力为人们营造干净优美的景区环境。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景区和河岸附近的垃圾被清理干净,大家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景区管理人员对志愿者们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要与我院长期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子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发扬雷锋精神、服务奉献社会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