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字号: ] 2022-03-09


37日下午,我院在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教学、实训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王会永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实训室负责人参加,教学实训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王会永指出,本学期开学初,学校召开的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为大家指明了今年的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学校党委将2022年确立为“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扎实工作,锚定目标,奋发有为,笃行不怠,乘势而上,为早日进入山东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目标贡献力量。窦如令传达并安排了本学期学院教学重点工作,涉及课程思政、实训提升、技能大赛、课程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职员工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强化了主体责任,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标志性成果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