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新闻
新闻
通知通告
我院与临沂市政集团众信建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字号: ] 2022-07-07


7月6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及专业负责人赴临沂市政集团众信建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研讨活动。

校企双方开展党建共建研讨座谈会,共同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临沂市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沙攀峰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指出集团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坚持党管人才,重奖科创人才的方针,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发展建设市政集团众信建材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刘成伟介绍了众信建材公司的发展情况,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攻关,以自动化控制减少人工操作,夯实了安全生产根基,提升了生产效率。

一行人参观了众信建材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览馆院长王会永众信建材公司“卡脖子”技术攻关、精益化现代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从总体概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党建引领等方面介绍了现代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立足科技前沿,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通过互送党课、阵地共享、科研联合攻关、人才联合培养等方式,加强沟通和交流,努力提高共建水平,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