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参加装配式建筑与BIM技术综合应用交流会
[字号: ] 2018-01-09


为共同推进临沂市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促进临沂市建筑业与科技信息工业化深度融合,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提升临沂市建筑业科技水平,临沂职业学院建工学院与山东省城建学院、山东汇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在2018年1月7日上午在临沂华美达酒店联合举办“2018(临沂)装配式建筑与BIM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

李海泉教授主讲建筑行业的未来趋势及装配式建筑的应用现状与未来发展。叶曙光教授主讲BIM技术的应用现状、价值体现与未来发展。BIM物联网专家牛凌主讲BIM平台应用探讨。专家们特别强调在预制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规划-设计-施工-运维”全生命期中的应用BIM技术,以敏捷供应链理论、精益建造思想为指导,建立以BIM模型为基础,集成虚拟建造技术、物联网技术、云服务技术、等的数字化精益建造管理系统,实现对整个建筑供应链的管理。

会后建工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老师们与专家就装配式建筑、BIM技术、专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为修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参考,为培养从事装配式建筑生产、施工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指明了方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