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教研室赴沂水蓬建元丰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字号: ] 2018-01-16


2018年1月9日,建筑工程教研室赴沂水蓬建元丰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就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高职专业订单班联合培养等事项进行洽谈交流。沂水蓬建元丰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柱杰、技术部经理王洪亮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栾总首先对建工教研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沂水蓬建元丰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概况及近年来主要工程业绩和人才需求等具体事宜。随后,我院建工教研室主任窦如令对2016级建工高职订单班跟岗学习时间、下学期课程开设具体计划、邀请企业技术人员到学校授课、学生认识实习安排等事项做了重点介绍。之后,双方就2016级建工高职专业订单班联合培养等细节安排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是中小企业和高职院校双赢的必由之路,是企业扩大规模,满足人才需求的主要途径之一,是学校培养适合企业岗位需求人才的必然选择。会后,王经理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建筑装配式自动化操作车间和公司装配式办公大楼。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促进了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沂水蓬建元丰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明确了未来的合作目标和方向,拓宽了我院建工专业教师的视野,大大推动了建工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