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教研室赴日照市技师学院考察交流
[字号: ] 2018-01-16


2017年12月6日,建筑工程教研室赴日照市技师学院就建筑工程技术专业3+2联合培养等事项进行洽谈交流。日照市技师学院应用技术系主任刘加增、副主任谢树月、建筑教研室主任李星照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主任首先对建工教研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应用技术系概况及近年来主要工作成就。随后,李主任就应用技术系建筑专业的概况、专业设置与建设、实训室设置与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我院建工教研室主任窦如令对临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和就业情况做了重点介绍。之后,双方就建筑施工专业3+2联合培养情况、学生顶岗实习安排、校园文化建设,尤其是关于双方合作空间能否进一步扩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李主任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建筑专业的部分实训场所。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促进了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日照市技师学院应用技术系的交流与合作,明确了未来的合作目标和方向,拓宽了我院建工专业教师的视野,大大推动了建工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