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字号: ] 2018-03-14


312日,建工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张洪忠,教学主任郭烽,教务科长刘士良,学生科长于永超,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郭烽回顾了2017年度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全体学生干部在教学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同时对2018年的教学工作重点也做了详细安排。刘士良主要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和网络公选课选课通知要求,并强调了网络公选课在选课中的注意事项。于永超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和课堂管理的办法与措施。

张洪忠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本领,掌握新技术,为新旧动能转化添砖加瓦,做一个政治上合格的大学生。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学管理,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及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希望班委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和带头作用,配合班主任把班级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三是希望抓好班级建设,为学生发展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载体,同时要求同学们要静下心来好好读书、扑下心来好好做事、挺起胸来快乐做人。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融合了师生关系,为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