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教研室到山东新华置业有限公司调研
[字号: ] 2018-04-28


为了贯彻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做好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前期论证工作,2018413日建筑工程教研室到山东新华置业有限公司调研,山东新华置业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孙朝兵、莒南项目部负责人宿一成等领导和技术人员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孙朝兵总经理介绍了山东新华置业有限公司概况、投资方向、人才需求、岗位设置、临沂在建项目、房地产总体供需状况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民广场大阅城和莒南新华园等典型建设项目情况。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窦如令对山东新华置业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对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孙总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莒南新华园等在建项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