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学院到青岛理工大学调研
[字号: ] 2018-05-09


按照《临沂职业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方案》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征求社会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201853日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忠、学校绩效考核办公室副主任贾瑞勤,建工学院主任助理郭烽和部分专业老师到青岛理工大学进行专题调研,青岛理工大学高职继教学院院长施国盘、副院长冯学军、建工专业带头人刘文锋博士等领导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施国盘院长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高职继教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冯学军院长介绍了人才培养、绩效考核、大赛获奖、专升本、自学考试、办学模式等情况,刘文锋博士介绍了建工特色专业建设情况;张洪忠书记对青岛理工大学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成果获奖、招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对开展校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通过调研交流,调研组介绍了临沂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成就,学习了高职院校前沿的教学管理方法,起到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际效果,为今后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开阔了专业老师的视野,助力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编撰修订工作的开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