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教研室教研活动简讯
[字号: ] 2018-06-21


按照学院教学工作安排部署和建工学院教务科的要求,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15:40召开教研室会议,教研活动主要内容如下:一、认真学习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工作部署讲话,全体教师通篇学习了会议讲话稿,对2017年教学工作总结及取得成绩感到振奋,工作上受到极大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完成2018年的教学工作,同时大家正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找准问题的突破点,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圆满完成2018年教学工作重点,为学院争创优质校做出贡献。二、学习学院下发的岗位职责(征求意见稿),岗位职责的制定是学院进入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老师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把意见书写在纸上。三、老师们针对教务管理工作和正方教务系统展开讨论,大家都发表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提出一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亟待教务管理部门解决。四、本周四和周五两天是毕业生返校上交毕业材料的时间,老师们要提前做好准备,按照实训科下发的要求做好毕业材料的审核和整理归档,圆满完成毕业生毕业指导工作。

教务科长窦如令和副科长岳妍妍到教研室督导检查,窦科长对建筑工程教研室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认真贯彻好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提高到学院大发展的高度;二、认真研究岗位职责讨论稿,积极提意见,进一步完善,今后我们的工作都要按照岗位职责的标准完成;三、做好教学日常工作,高度重视教研活动的开展,把教研室活动搞实搞细,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不同思想的交流和沟通,就是共同进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