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环艺数媒教研室教研活动简讯
[字号: ] 2018-06-25


据学院教学工作部署及建教务科要求,环艺数媒教研室于613下午340召开全体教师教研活动会议。此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一、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岗位职责征求意见稿,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二、针对教务管理工作和正方教务系统目前应用情况及可能存在问题展开研究讨论,纷纷发表各自意见,并把各自建议整理汇总提交,以备领导部门参考。

三、关于做好迎接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本周是安排毕业生返校上交毕业材料的时间,要求老师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对于毕业生材料收缴的一些细节,老师们做了细致交流。按照实训科下发的要求做好毕业材料的审核和整理归档,圆满完成毕业生毕业指导工作。尽心尽力为毕业生服好务,扶上马送一程,用微笑欢送,给毕业生们留下母校的温暖回忆。

最后,建工学院教务科窦科长、岳副科长到会做了重要指示及研讨学习指导,鼓舞大家铆足干劲,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此次交流活动也是阶段性教学工作总结及中场加油鼓劲会,极大提升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