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设计教研室教研活动
[字号: ] 2018-06-25


为了更好地完成优质校建设任务,推进学院岗位管理明确责任,促进数字化校园和信息化教学需求,我教研室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14点组织了关于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2018年教学工作任务安排,对临沂职业学院岗位职责(实行)进行了研讨,现将会议内容总结如下:

在研讨中,全体教师通篇学习了会议讲话稿,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2018年教学工作任务安排,老师们了解了过去一年我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团结拼搏、硕果累累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2018年的教学工作重点中需要完成的任务,老师们听了以后感到非常振奋,工作上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大局出发,积极参加各项课程建设和技能竞赛任务,以饱满的精神完成2018年教学工作重点,为学院争创优质校做出贡献。

然后对临沂职业学院岗位职责(试行)进行了研讨,岗位职责的制定能够明确教师责任,提高学院教师整体水平,提高教师参与学院优质校建设的积极性,老师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形成意见稿汇总上报。最后对数字化校园和信息化教学需求建设方面,老师们也从自身对于教务系统的运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提出一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亟待教务管理部门统一解决。

总之,对于今天的教研活动要认真贯彻好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岗位职责讨论稿,积极提意见,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岗位职责的标准;要注重教研活动的开展,把教研室活动落到实处,一起进行不同思想的交流和沟通,一起为把学院建设得更好更强大而努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